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召开六安基地项目建设专班成员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浏览次数:80

   12月27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在包河总部基地四楼第一会议室会主持召开六安基地项目建设专班基建组、技术条件组、纪检监察组成员廉政谈话会。副院长宣萍及院纪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院纪委负责人针对项目管理、施工管理、经费管理等三个方面内容,结合现行法律法规,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学习。纪检监察室组织六安基地项目建设专班全体成员签订《六安基地项目建设廉洁承诺书》。

   童宁指出,省质检院六安基地项目(新能源电动汽车高压零部件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是我院精准契合产业发展需求,靶向服务我省十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今年6月以来,在省局党组的大力支持和六安基地项目建设专班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进展迅速,取得了良好成效。

   童宁强调,六安基地项目建设专班成员要充分了解、严格执行项目建设有关规定和要求,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注重廉洁自律、规范工作行为。一要加强廉洁建设,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切实做到干成事不出事。二是加强规范建设,严格项目建设程序,规范开展相关工作。三是加强协同建设,强化专班各工作组之间的协调配合,下好“一盘棋”,弹好“协奏曲”。四是加强监督建设,强化全过程监督,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廉洁、规范。以廉洁、规范、高效的工作环境,确保六安基地项目按时、高质量建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