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韩永生深入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01-31 浏览次数:125

  2023年12月29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前往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省质检院食化所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韩永生听取了食化所党支部工作汇报,与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食化所党支部建设卓有成效,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保持吃苦在前的优良传统,兢兢业业、深耕细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人生价值;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同时关心党员、帮助党员,让支部成为党员的“娘家”;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表里如一,积极为民服务,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及省质检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