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陈睿赴省质检院调研省产品质量风险监控与预警研究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1 浏览次数:62

1月29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睿赴省质检院调研省产品质量风险监控与预警研究中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省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黄文革、副处长黄军,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副院长何纲健陪同调研。


会上,陈睿认真听取了省质检院基本情况、近三年亮点工作,以及省产品质量风险监控与预警研究中心有关情况的汇报,并组织与会人员就《安徽省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管理办法(审议稿)》进行了讨论研究。

陈睿对省质检院及省产品质量风险监控与预警研究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质检院是省局直属的专业化科研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机构,要始终坚持计划引领,在“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奠定的基础上,落实好“全面推动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各项工作,统筹内部管理和外部服务同步提升。要认真梳理自身检验检测技术能力水平,紧贴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发展脉搏,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机构优势,为安徽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护航。

陈睿就进一步做好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与预警研究工作强调,要尽快印发《安徽省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管理办法》,推动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管理工作科学、严谨、规范。要加大投入力度,拓展风险监测范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拓宽信息渠道,多平台、多方位、多角度收集舆情信息,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问题。


会后,陈睿还实地调研了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纤维纺织所部分实验室。

省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有关负责同志,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纤维纺织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