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周日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就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中心建设与宣城市局对接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347

2月8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党委委员、副院长汪龙余,党委委员方明及有关同志前往宣城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中心调研中心建设进度。宣城市工商行政与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光华,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宣城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宣城市工商行政与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项目联系人熊焱汇报了目前中心建设进度,针对完成事项、未完成事项、未完成原因及需省质检院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省质检院有关与会同志与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具体细节进行了解答。

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宣城市工商行政与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光华一致认为:在省质检院的配合下,2017年宣城市局及市所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双方要不拘泥于形式,进一步加强对接,倒排计划,围绕2018年6月底“二合一”评审、2018年8月省局预验收、2018年年底前总局验收等三个关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安排,强化责任分工,针对“已开展需完善项目”、“未开展项目”要进一步梳理细化,落实时间节点、责任单位、配合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配合领导及配合人,以项目管理的方式争时间、抢速度,确保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中心在2018年年底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