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胡涛获评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2017年度“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18-02-22 浏览次数:395

在2月8日召开的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省质检院胡涛同志获评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2017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省质检院自2015年以来,陆续中标承担了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二期工程及2号线的设备安装施工第三方检测项目,累计完成各类检验检测样品近20000批次,主要涉及车辆及车辆段系统、停车场系统、供电系统、信号系统、通信系统、综合监控系统(BAS、PCSADA)、动照系统等设备安装施工项目。自开展工作以来,省质检院组建了以胡涛同志为代表的地铁工程业务团队,抽调精干力量,强化工作保障,克服工作生活困难,以扎实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周密的工作机制和及时有效的服务,高质量保障和服务了合肥市轨道交通工程设备安装施工用原材料、构配件第三方检测工作,得到了轨道公司充分肯定,该业务团队此前还获得了省直机关“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省质检院轨道交通检验检测业务,起步较早,机制规范,充分发挥了政府实验室支撑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保障和服务民生的重要作用,为保障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的顺利开通运行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