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周日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举办效能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382

2月23日下午,根据2018年春训工作安排,省质检院特别邀请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金辉,作以《执行十条禁令 落实马上就办—切实加强效能建设》为题的专题培训。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培训会。

(效能建设专题培训现场)

金辉在培训中,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切入点,就效能建设发展的历程、效能建设的制度体系、效能建设的持续推进做了具体深入的介绍和剖析。并结合质监系统的工作要求对质检院的工作给予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金辉书记作《执行十条禁令 落实马上就办—切实加强效能建设》专题培训)

何汉翔在主持培训会中强调,效能建设是一个常讲常新、没有止境、“永远在路上”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金辉书记针对省质检院在效能建设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落实到位。积极参与2018年省质监局效能建设“八个一”活动。切实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

何汉翔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对效能建设的认识,推进省质检院效能建设不留死角。进一步建设健全完善效能建设各项制度,注重认识、细化标准、明确要求、落实责任。从院领导班子到各级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形成效能建设榜样示、层层带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进一步加大效能建设的考核和奖惩力度。省质检院的效能建设要在省质监局效能办和金辉书记的指导和监督下有较大的发展和改变。通过效能建设推动省质检院实现“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目标,为“安徽质检”书写更加灿烂的辉煌篇章。

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汪龙余出席培训会,党委委员丁媛丽、方明、朱双四,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院干部职工2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