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周日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财务部职工积极参加新税收政策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334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税收改革,强化财会队伍建设,提升财务人员专业业务水平,3月20日,省质检院财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安徽省科研会计学会举办的“2018年税收新政策、年度税收汇算清缴重大变化” 专题培训会,重点学习了企业所得税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特殊事项申报的相关政策体系和具体改革内容。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学会特别邀请到中华会计网校的专业实战老师陈萍生为各位学员授课。陈萍生老师用实际案例和现场演示的方式,针对纳税人在营改增新政策规定的要求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解读了服务业和混合营业业务在税务中的逻辑关系。对我们在纳税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难点问题都一一罗列出来,逐条解答,共同探讨,切磋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流程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院财务部职工对税收新政策的理解,加深了税收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财务管理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