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周日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成检公司姬洪涛副总经理一行来省质检院学习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411

3月27日上午,成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姬洪涛副总经理、杨斌主任、漆梅副主任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工作。我院童宁副院长主持座谈交流会,就有关市场营销经验、投标工作经验、政府业务的承接、管理、协调和服务理念等工作进行交流,电子电器所、办公室、市场拓展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实地参观)

童宁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重点就优势项目拓展、差异化发展思路、重要客户关系维护、投标管理制度、投标信息收集途径、招标文件解读、投标应答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大环境下,作为检验检测机构,对于先进的发展思路和理念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共同探讨事业发展的好经验、好路径。定位政府实验室和社会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充分激发内部活力和积极性,为“质量强国”、“质量强省”提供技术服务。

座谈会前,童宁副院长、宣萍所长、黄文生主任陪同姬洪涛副总经理一行实地参观了部分检验业务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