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提前谋划研究2016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30 浏览次数:340

10月24日-25日,省质检院林森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谋划研究2016年工作。院领导何汉翔、黄晓华、许钢、汪龙余、高薇和院党委委员朱双四、丁媛丽、方明以及工会副主席、业务副总监宣萍参加了会议。为期2天的专题会议,来自管理部门、包河基地各实验室、经开基地各实验室和新设中心(会)全体人员分别参加了4个阶段的座谈交流会。

会上,每一位与会人员都围绕“2016年工作怎么干?”,结合本岗位工作情况作了发言。院领导结合发言有关情况作了点评。

林森书记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各部门工作人员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在回顾总结地基础上,对2016年工作进行较为深入地思考

林森书记强调,2016年是省质检院服务安徽质量品牌提升工程、持续抓好转方式调结构基础年。要明确以深度对接服务省委省政府“4105”行动计划为总抓手,打好省质检院改革创新发展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抓好第一政府实验室建设,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完成管理创新、服务创新、集成创新和文化创新。

    会议还就质量品牌、行政管理、新领域拓展、质量技术、业务技术、实验室管理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