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与来安县对接轨道交通装备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30 浏览次数:310

1013午,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焦义朝、县政协主席、汊河产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亚滨、管委会副主任孙德祥一行到省质检院对接轨道交通装备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省质检院林森书记主持召开了项目建设和规划设计对接座谈会。何汉翔院长、许钢副院长、高薇副院长、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滁州市规划设计院负责人以及省质检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对接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4105”行动计划总体部署与安排,把检验检测服务县域经济、园区经济和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作用发挥好。深度对接融合轨道交通装备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就是贯彻落实调转促总体部署,发挥检验检测支撑地方特色主导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路径。对检测平台合作建设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并就检测平台规划设计阶段应充分考虑的技术条件等事项作了交流,对规划设计单位进行了技术指导。

           

(焦义朝县长实地考察机械装备检测实验室)

座谈会前,焦义朝县长、张亚滨主席现场调研考察了省质检院机械装备检验实验室相关检测技术装备、技术实力,对省质检院在机械装备、轨道交通装备和配套产品方面的检测能力、技术水平表示高度认可。

    双方表示,要以深度对接服务调转促为抓手,以实现检验检测与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方式,扎实推进平台建设,为更好地服务我省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