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丁祖权到省质检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01 浏览次数:655

11月26日下午,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祖权到省质检院就绩效工资发放、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进行专题检查,并提出具体要求。省局人事教育处李年稳处长、监察室许海波主任、计财处张勇副处长陪同检查。院领导林森、何汉翔、许钢、汪龙余、高薇及行政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

丁祖权副局长要求,省质检院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从严管理,在绩效工资自查自纠和后续管理中,切实做好“四个全面”和“四个全覆盖”,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政策要求;要认真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找准瓶颈、症结,拿出具体有效举措,在解决问题的基础上,保障发展动力不减;要稳妥推进绩效工资改革。

丁祖权副局长强调,在推动绩效工资改革工作中,要讲政策、守纪律,全面宣传到位,做到人人知晓、个个明了。要集众智、促改革,用改革发展的成果来验证推动改革的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要稳增长、求发展,保护和激励好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确保事业稳定增长、高效发展。要抓班子、带队伍,要敢抓善管,绷紧发展这根弦,把规范、安全、发展放在第一位。

丁祖权副局长最后强调,省质检院要针对此次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在11月底完成整改。

人事教育处李年稳处长通报了绩效工资发放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许海波主任、张勇副处长分别从纪检监察和财务管理角度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林森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问题整改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相关情况,并就2015年工作和2016年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院领导何汉翔、黄晓华、许钢、汪龙余、高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