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圆满完成2015年密胺餐具相关产品国家风险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01 浏览次数:295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工作部署,我院食品检验室承担了2015年密胺餐具相关产品国家风险监测工作。此次风险监测共抽取了来自上海、安徽、江西的100组样品,其中20组样品来自生产企业,80组样品来自大型商场、农贸市场、超市,以及网购等市场流通领域。目前,已完成全部样品的检验工作。

此次风险监测产品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接到承检任务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食品检验室成立项目组,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召集成员讨论具体工作,确保又快又好地完成此次国家风险监测任务。在样品检验过程中,我院食品检验室人员加班加点,克服困难,确保了此次检验任务的顺利完成。

此次检验工作的圆满完成,是我院食品检验技术能力的体现,也表明我院围绕质量品牌提升,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深入推进“第一政府实验室”建设,坚持践行“为享受质量把关 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