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机械装备实验室国际比对获满意结果

发布日期:2015-12-01 浏览次数:328

省质检院机械装备实验室于2015年8月参加了由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有限公司组织的NIL PT-0754-2金属洛氏硬度测试国际比对能力验证。本次能力验证是在院机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指导下,由机械装备产品实验室负责具体实施。

试验室负责人章全奎组织相关检验人员深入学习作业指导书和相关标准并研究制定实验方案。温俊杰、陈文斌两位同志按实验方案对仪器设备进行了仔细的调整,对样品进行了认真核对与预打试验,与标准样块比较后确定硬度范围,然后进行正式试验,结果由省质检院副院长、技术负责人汪龙余签字确认后按组织单位的要求准时报送数据,于10月30日收到满意结果通知单。

    机械装备实验室通过参加一系列能力验证和实验室比对活动,确保实验室的检测质量和检测结果的准确可靠。此次国际比对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表明省我院机械装备实验室具有较强的金属材料洛氏硬度测试检测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