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316

1月4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会议传达了省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意见》。

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对照《准则》《条例》要求,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等内容进行讨论。

何汉翔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扎实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并将学习讨论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

何汉翔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的重要性,把学习讨论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与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要将讨论的成果与我院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确保“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取得实效。

何汉翔院长最后强调,“讲看齐、见行动”最大的行动就是推进质量技术服务机构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规范科学发展。当前,要进一步统一的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有利于事业发展、有利于创新创造、有利于和谐稳定”的要求,围绕“2016年工作怎么看、当前形势怎么办、2017年工作怎么干”以及“如何有效推进事业部制”,促进管理要素升级,充分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全面调动各方面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加快推进“第一政府实验室”建设,把省质检院的转型升级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上,为质量品牌升级和质量安徽建设提供“AQI”方案。

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