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传达学习支树平局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312

1月18日上午,省质检院召开了2017年第2次院务工作会议。何汉翔院长主持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支树平局长、梅克保副局长在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务虚会议集中研讨阶段工作。

何汉翔院长全面传达了支树平局长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2017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2017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省质检院作为质量技术服务机构,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十二字方针”,夯实质量技术基础,聚焦“四个围绕”和“四个下最大气力”,进一步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

何汉翔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前一阶段,各部门围绕“2016年工作怎么看、当前形势怎么办、2017年工作怎么干”以及“如何有效推进事业部制”,促进管理要素升级,充分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全面调动各方面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开展了2017年工作务虚讨论。针对有关总体思路、具体问题和重点工作,形成了初步意见建议,达到了分组讨论的预期效果。

何汉翔院长强调,当前,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传达学习好支树平局长、梅克保副局长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把务虚研讨向纵深方向推进,进一步立足“五化同步”推进“五大发展”,进一步谋划好事业部制视域下的管理要素升级工作。

汉翔院长最后强调,省质检院作为科研服务经营性事业单位,要扎实推进专业化提升、市场化拓展、差异化竞争、国际化视野、品牌化发展既要有宏观思维,又要有微观举措,既要有目标定位,又要有方法步骤,以真招实效亮剑质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稳中求进把握创新发展新常态,为切实加快推进“第一政府实验室 国际优质品牌”建设,保障和服务政府宏观质量监管、市场质量品牌升级贡献AQI”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