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301

36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四督导组组长丁祖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第四督导组全体人员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汉翔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祖权副局长对于省质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是充分的,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是认真的。他强调,省质检院党委班子要认真分析研究质检技术机构面临的内外部竞争发展形势,要把握大势,抓住发展机遇,加快发展,做强做大省质检院;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提取意见,集思广益,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进行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要全面排查工作岗位廉政风险点,找准岗位廉政风险,制定预防措施,进行预防和监督,降低岗位工作廉政风险;要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加强各项管理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事,规范管理程序,按规矩办事;要加大工作创新力度,结合自身工作需要,创新工作方法,适应市场需求,改革现有的检测方法和检测手段,满足客户需要。

何汉翔院长代表院党委班子感谢省局领导对质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院党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为抓手,切实贯彻落实好五个方面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深化内部改革创新的中心任务,为实现好安徽质检新常态下的新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