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周日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三项融合 教学相长——机轻所(支部)以实际行动推进学习型组织常态化建设侧记一

发布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401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标准化、文明创建和业务质量技术工作相融合,推进机轻所(支部)学习型组织常态化建设,7月21日中午12:30,机轻所全体员工参加了章全奎同志主讲的“玩具产品的相关标准与检测关键环节控制”专题培训。章全奎同志曾在国家质监系统玩具产品检测技能大比武中获得一等奖,了解玩具产品检测行业现状,熟悉玩具产品检测技能与技巧。本次培训,旨在向全所同志介绍与玩具产品检测的相关知识与技能,提升大家对玩具产品检测的关键点的把握。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认真学,积极提问,培训效果显著。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结束之际,所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培训做了点评,要求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继续以崭新的面貌,锐意进取的精神,团结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周围,努力钻研专业知识,积极主动总结经验教训,把内部培训扎扎实实地做好,把这种自发组织、自我总结、自觉提升的培训活动作为提升全体员工专业技能的一个专属平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