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周日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滴关怀润人心

发布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448

7月21日下午,院领导何汉翔、黄晓华、童宁、汪龙余,院工会主席丁媛丽分别前往本部、经开区分部各质检所开展夏日慰问活动,为一线检验人员送去丝丝清凉,送上诚挚的关怀。

院长何汉翔、工会主席丁媛丽来到院经开区分部,深入到各检验一线现场,亲手送去苏打水、功能饮料等一批防暑降温物品。在进入到建筑节能及消防质检所消防实验室后,滚滚热浪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汗流浃背。何汉翔详细询问实验室安全和实验保护情况,叮嘱要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夏季安全宣传教育,为一线员工创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何汉翔要求建筑节能及消防所负责人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采取相关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员工们在酷暑期间的人身安全。何汉翔院长对冒着高温酷暑仍坚守一线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建筑节能及消防所唐超君)

院总工程师黄晓华在办公室主任黄文生的陪同前往到电器产品质检所慰问,为实验室放上解暑降温饮品。在深入到到半封闭的电线电缆局放实验室的时候,黄晓华叮嘱实验人员适当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工作安全。

(电器产品质检所孙斐)

童宁副院长在质量管理部部长王国兵的陪同下,代表院党委深入食品化工所,亲切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检验工作人员,并送上了解暑饮料,让一线职工感到了炎炎夏日的一片“清凉”。

童宁副院长每到一个实验室,都亲切的慰问每一位检验人员,并且嘱咐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如果身体不适就及时休息。同时要求所负责人做好高温应急预案,加强防暑药品保障,确保一线职工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和健康。

(食品化学所方文加)

汪龙余副院长在纪检监察室主任朱伟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轻工机械所的检验人员,并送上解暑降温饮料。每到一处,都与在炎热天气下继续实验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和环境,并着重强调要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作业内容,管理部门要为一线人员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确保高温季节安全度暑。

(轻工机械所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