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开展“两节”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327

9月29日下午,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带领办公室(设备保障部)有关负责人,根据省局《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节放假和党的十九大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有关工作要求,结合《省质检院安全管理制度》,在全院开展了一次“两节”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均约见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安全责任人,详细检查水、电、气及化学危险品、化学试剂等有关管理措施执行情况,并现场察验先前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汪龙余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坚守安全红线,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确保“两节”和党的十九大期间不发生危及内部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治安事件及安全事故。

汪龙余副院长在实地检查中强调,各部门在节前要认真组织以防火、防盗、防泄密和防交通事故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要切实加强对危险物品仓库、计算机房、配电室、档案室、机要室、财务室、样品库等重点部位以及办公实验场所等责任区域的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完善和强化安全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火灾、中毒、泄密和被盗等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