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周日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我院组织完成2017年质量体系内部审核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329

为检查质量体系的运行是否持续符合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条件》、《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我院于2017年12月13日~19日组织完成了2017年质量体系内部审核。

根据安排,我院成立了七个内部审核小组分别按计划开展内审,覆盖与检测有关的所有部门和要素。本次内审由童宁副院长主持,共计29名内审员参与本次活动。根据审核结果,我院质量管理和技术管理能力能够保证实验室的正常运行,质量体系运行有效。

本次内审活动得到了全院各部门的重视,童宁副院长在末次会议上对本次内审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童宁副院长指出,此次内部审核是对我院2017年质量体系运行的全面梳理,发现的质量隐患要全面排除;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跟踪验证;要分析原因,做到举一反三。同时童宁副院长强调,2018年年初我院将迎接省级资质认定复评审,全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复评审工作,确实保障我院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质量体系运行良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