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人力资源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443

11月23上午,省质检院人力资源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肥西县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重阳节登山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6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丁媛丽、人力资源部部长郑国强陪同老干部们登山。


紫蓬山重峦迭嶂、连绵不绝、森林茂密,怪石、奇树、碧水、珍禽,宛如一幅得天独厚的立体风景画卷。景区内山水相依,动静相宜,众多的湖、河、塘、泉,星棋罗布,像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青山绿水之中。老干部们不时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令人赏心悦目的美景。大家欢聚一堂,回忆过去充实的工作创业历程、分享现在的幸福生活、畅想安徽质检事业第二个百年崭新篇章。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对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老干部们对此次活动安排表示满意,对院人力资源部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