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顺利完成2018年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的消防产品抽检任务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388

   监督和预防安徽省流通领域消防产品的质量和风险,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的质量监管工作,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安徽省质检院于8月份在多地市流通领域集中开展主要品种消防器材的执法抽检工作。安徽省质检院收到委托任务后,业务部门和建筑节能及消防检验所协调配合按时按量完成此次抽检委托。

    本次抽检的消防器材主要包括: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接口、室内消火栓和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抽检范围主要分布在合肥、阜阳、安庆、六安、蚌埠、马鞍山等省内6个地市(县/区),共计27组产品。

    此次省工商局选择委托省质检院作为执法送检的检测机构,充分体现了省工商局对省质检院资质能力的信任。作为第三方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机构,省质检院将继续本着“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以每次委托检验为契机,着力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