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8-22 浏览次数:378

       2018年8月22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童宁、汪龙余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的若干意见》,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会议现场)

    何汉翔结合警示教育案例材料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他指出,根据省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为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院党委决定自8月下旬至9月下旬在全院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关键少数,强化警示教育、整肃立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汲取省质监局朱琳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

    何汉翔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专题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汲取省质监局朱琳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净化朋友圈,树牢“四个意识”,恪守“两个维护”;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个人素质,坚持道德操守,做到纪律上严明,作风上过硬;要通过以案促改活动全面对照反思,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及时整改到位;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将事业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一并部署、从严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主要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分工负责;要以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为反面典型,认真反思我院各个检验环节,严把检验检测质量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纪律约束机制,继续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为有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有为的干部负责。

    会上,还就“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各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