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参加电动机温升试验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410

    近日,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收到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组织的 “电动机温升试验”(STIEE2018-PT03)能力验证计划的满意结果。

    电动机温升是指电动机各部分实际发热温度与环境温度之差,它对电动机的绝缘材影响很大,温度过高会使绝缘老化缩短电动机寿命,甚至导致绝缘破坏。为使绝缘不致老化和破坏,对电动机绕组等各部分温度作了一不定期的限制,这个温度限制就是电动机的允许温度。收到样品后,检测中心领导组织试验人员认真熟悉和掌握本次能力验证作业指导书的要求,按要求完成试验,提交了试验结果。

    本次能力验证满意结果再次表明国家排灌中心检测人员能正确理解标准,熟练操作设备。充分展示了国家排灌中心在检测方面的技术实力,有效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水平,为政府质量监管、企业质量提升等方面提供坚强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