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举办2018年“走进新时代,勇攀新高峰”职工 登山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349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省质检院文化建设。11月23日下午,由省质检院主办,共青团省质检院总支部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走进新时代,勇攀新高峰”职工登山比赛在合肥市大蜀山森林公园隆重举办。

(赛前合影)

    本次登山比赛赛程约5公里,来自全院各部门共计七十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遵守比赛秩序,增强了安全意识,发扬了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彩。比赛历经一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比赛,让干部职增强了身体素质,舒展了胸怀,欣赏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开展登山比赛,有助于营造团结、敬业的团队精神,树立安徽质检院的良好形象;有助于锻造一支身心健康、业务经验、科学公正的质检队伍,促进事业不断壮大和发展,为省质检院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