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何汉翔主持召开省质检院2018年度管理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372

    12月18日下午,何汉翔院长在院本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度管理体系评审会议,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及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童宁副院长根据省质检院2018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总体情况,就质量方针的贯彻落实、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评审情况、管理体系、改进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通报,并提出具体要求。汪龙余副院长就人力资源管理、设备设施管理、消耗品管理、检验检测方法控制、环境条件、量值溯源等方面进行通报,并提出改进完善的建议。

    会议对院(中心)质量方针、中长期质量目标进行了评议,对各部门提出的各项改进意见逐项进行了讨论,达成共识,并形成决议。

     会议要求,由质量管理部认真督促落实管理评审改进意见,将会上提出的改进意见编制成《纠正和预防措施实施表》,督促相关部门认真整改落实,并由质量管理部负责验收,以确保质量体系的持续改进和完善。

     何汉翔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管理评审会议,并指出2018年度,省质检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平稳,各项质量目标均得以实现,充分说明现行的质量管理体系是符合要求的,运行是有效的。同时也要重视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质量管理工作要适应新的组织架构要求,明确工作标准,落实工作规范。

    据悉,本次管理评审按照评审计划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事宜。2018年,省质检院通过《省质检院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省质检院质量提升基础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开展,全院职工的质量意识得到普遍提高,管理工作也进一步得到规范。通过体系有效运行,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自2017年来安轨道中心取得实验室资质认定证书、新增纤纺产品检验项目,新增设备160台套,检验检测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