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质量分析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421

    为贯彻落实我院提出的《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及《质量提升基础年活动实施方案》,针对第四季度10-12月份的报告体检结果、资质认定申报注意事项等,按照查找质量原因、明确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的原则,我院于1月24日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质量分析专题会议。

    会议由质量管理部负责人主持,六大检验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了本季度报告体检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强调了资质认定申报工作细节及规范性,会议最后布置了2019年质量工作要求 。

    会上质量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本季度报告体检以及质量分析会的质量,对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并要求彻查问题根源、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按拟定的整改计划做好全面整改工作,各所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填写资质认定申报材料工作,落实材料填写规范性,做到全所统一标准,全院统一标准,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