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安徽省质检院党委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19-02-04 浏览次数:340

新 春 贺 词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党委书记 院长 何汉翔


    红梅点点,盘瓠傲霜随岁去;

    丽日融融,天蓬报喜伴春来。

    此时此刻,我们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迎来2019年农历的新春佳节。值此我谨代表安徽质检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事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届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们致以良好的新春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改革创新发展、创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始终坚持以“12335”发展战略为指引,不断提升综合质量技术服务水平,成功获批设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开区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已全面启用,包括省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江北分院基地)在内的4个省级质检中心全面建成,再次中标成为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设备安装第三方检测单位,荣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新局面,创造了我院事业在改革发展大趋势下的新高点。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安徽质检院是改革开放后较早成立的综合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伴随改革开放的步伐,我们走过了37个不平凡的春秋。与改革同行,与时代共舞,几代质检人敢于追梦、勇于逐梦、勤于圆梦,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新的成就。我们拥有四大检测实验基地,4个国家级质检中心,9个省级质检中心,实验室面积6万余平米,仪器设备资产3.12亿元,实现了检验检验能力在衣食住用行等方面的全覆盖。

    古人说:“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傲。”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安徽质检院踏上新征程、展示新形象的开局之年。我们将面临着更加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也必然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将坚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内部管理向卓越绩效管理转型升级和服务客户向综合性质量技术服务转型升级的总要求,践行“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核心战略、“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抓好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和报告质量安全,坚持专业化提升、市场化拓展、差异化竞争、国际化视野和品牌化发展,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检验检测基础设施建设,厚植“AQI”质量品牌文化,着力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将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进行到底,为全面建成高水平综合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诸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