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召开第二期质量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349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质检院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实施“2019质量发展年1345行动计划”。3月19日下午,省质检院质量管理部负责人率全体人员赴国家质检中心基地组织开展质量工作座谈会,节水排灌所、电子电器所、建筑节能所、机械轻工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观看近期由质量管理部收集整理的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风险、实验室资质认定申报过程中较常出现的错误和较为典型的错误和实验室检查中常见的现场发现的问题,对以上现象一一列举,提出问题,做出讲解,希望大家结合院层面制度文件,在日常工作中规范细节,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对风险进行有效的识别控制、管理和防范,并从中识别机遇、注意收集整理经验教训,针对各类风险,制定完善防控措施,以消除或最大程度降低这种风险。应考虑在管理体系中整合并实施这些措施,提高体系文件成熟度,促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推进,运行有效。

    本次座谈会,各所质量负责人、检验员代表纷纷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以质量体系有效运行为基础,提高了质量管理成效,推动了质量提升年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