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召开顾客满意测评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333

    7月26日上午,省质检院召开顾客满意测评管理培训会。省质检院业务管理部,各检验所业务负责人,业务大厅前台管理人员,业务受理、市场拓展部业务办理等相关人员参训。

    培训会由业务管理部负责人主讲,分别从《顾客满意测评模型和方法指南》《顾客满意测评通则》两部分开展推进,通过对顾客,顾客满意,结构方程模型,结构方程,测量,潜变量,可观测变量等15项术语和定义进行深入解析,同时从建立顾客满意测评模型,设计抽样方案,选择数据收集方法,设计问卷,收集、统计与分析数据进行提炼引导,并运用实例进行形象阐述,来自院属各部门20余人认真聆听,对顾客满意测评有了新的认知和感悟。

    近年来,安徽省质检院始终践行“三个第一”总要求,其中“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也持续作为总体发展战略的一部分稳步推行,一系列新举措势必为客户带去新的体验度、新的服务理念、新的服务感受,共同营造科学、规范、良好顾客满意度新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