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与中洁网等单位联合主办 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349

    为在全社会营造“优质优价”的良性消费氛围,重构产业质量信任机制,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坚持做好产品质量。12月6日,由国家节水质检中心联盟指导,我院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质检中心、中洁网联合主办,相关领域行业协会、标准与认证机构及400余家卫浴品牌企业参加的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活动在厦门举办,何汉翔院长出席大会。

    大会期间,省质检院联合中洁网等单位联合发布了《2018-2019年度中国卫浴质量白皮书》,白皮书首度通过大数据分析手段,全面分析2018年1月至2019年10月期间,53次2513余批次卫浴产品质量国抽、各省市市场监管抽检、消协比较试验、电商平台抽检、中洁网“沸腾杯”测评等结果数据,呈现行业真实质量状况,剖析质量症结所在,为质量提升指明方向。

此外还有卫浴领域资深质量检测专家团队带来专场质量分析会和“沸腾杯”颁奖盛典以及“卫浴质量舆情网络监控平台”上线仪式等多项活动,内容丰富。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卫浴行业的发展得到质的飞跃。卫浴作为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喜怒哀乐。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的举办,正是为搭建一个正能量平台,提倡“优质优价”,把工匠精神发扬光大。省质检院希望通过与中洁网等单位联合主办此次卫浴质量大会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中国卫浴乃至中国制造质量的进步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