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2019年度述职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303

    12月17日,省质检院迎来一年一度的年度院中层干部述职测评考核大会,考核工作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报告、民主测评等形式进行。何汉翔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童宁副院长出席会议,汪龙余副院长主持会议。

    何汉翔院长指出,2019年是事业部制改革的第3个年头,各事业部在这3年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了授权到位、管控有效。各职能部门管控有力、保障有效,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与各事业部之间做到了同频共振、和谐共生。

    何汉翔院长强调,年终总结是切实反映部门工作的重要载体,要高度重视年终总结有关材料的收集和编写工作,切实体现目标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的有机统一。

    何汉翔院长强调,2020年是我院“卓越引领年”,要抓好三年规划的引领、督促、指导,各项规划指标的落实,重点要处理好三方面关系:一是处理好管控与服务的关系,保证院党委、班子的工作方针、规划、目标落到实处;二是处理好指导与落实的关系,职责边界更加清晰; 三是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以考核为契机,全面总结工作成绩,认真查找不足,立足全局,积极谋划好今年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共 18个专业所加职能部门从2019年主要业绩、落实从严治党和三大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不足、2020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会后,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述职人员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分情况将计入述职人员的年度绩效考核成绩,2019年度省质检院考核工作在公正、透明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党委委员及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