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童宁副院长带队走访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342

    1月8日下午,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带领节水排灌所一行走访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坐便器事业部。

    童宁副院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座谈,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质量提升方面的迫切需求,他要求,节水排灌所要发挥好技术优势,务实客观的帮助本土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质量控制,做好质量提升工作。

    节水排灌所负责人介绍了省“115”产业创新团队-智能坐便器安全及检测技术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就双方依托该创新平台开展智能坐便器关键零部件质量提升活动提出一系列的建议和举措,并对企业关心的国际认证、企业标准制定流程、企业质量体系认证等问题作了一一解答。荣事达智能坐便器事业部经理马新涛对童院长和节水所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开展智能坐便器关键零部件质量提升活动表示肯定赞同,并期待后续的进一步合作。

    省质检院近年来在不断加强行业交流的同时,积极加强与本土企业的交流沟通。今后省质检院将继续提升检测技术水平,做好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