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第三团支部成立“青年突击队” 积极开展疫情期间突击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330

    新春伊始,我院紧急接到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的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应急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皖市监办函〔2020〕30号),并于2月10日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相关应急产品的抽样工作。

    2月11日,省质检院第三团支部在院团总支和食化所党支部的领导下,第一时间成立“青年突击队”,对已抽的餐具洗涤剂、消毒剂(次氯酸钠)、洗手液产品等产品进行应急检测。

    没有成立仪式、没有聚集宣誓,只是工作群里的一个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食化所的青年党员、第三团支部的团员、团干积极响应,踊跃加入“青年突击队”,优化检验流程、明确时间节点和各环节责任人,切实落实责任、保证质量、提高效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始终牢记“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青年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