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汪龙余带队督查检验检测设备设施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447

    为应对疫情,我院开辟了疫情防护物资和复工企业产品检验检测绿色通道。为确保试验设备和试验环境满足试验要求,2月13日上午,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带领设备设施部负责人,先后在包河总部基地和经开区国家质检中心基地督查全院试验室环境设施准备情况,督查中发现各检验所对可能用于相关产品检验的仪器设备和环境条件均已进行了自查,且能满足试验要求。

    汪龙余副院长在督查中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当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护物资相关产品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工作,严格按要求落实绿色通道相关的保障措施,确保兑现社会承诺、履行社会责任。二是针对绿色通道涉及的疫情防护物资检验检测、企业复工复产检测费用减免及相关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咨询等事项,各专业所、直管实验室、市场拓展部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在提供线下线上咨询服务时,要做到专业、耐心、细致,对不在资质能力范围的检验检测咨询,要做好调研掌握信息,给予有效指导。三是各检验所要切实做好检验设备设施和环境自查准备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设备设施部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响应速度,做到应修尽修,确保检验检测工作不中断,为把好产品质量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