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与潜山市政府开展疫情防控产品检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421

    3月2日,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专题会议,与潜山市人民政府程赟副市长一行,就疫情防控产品(口罩)检验开展合作交流。省质检院何纲健副院长、潜山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主要负责人及口罩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程赟副市长就潜山市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口罩生产企业情况、口罩产能等做了简单介绍。何汉翔院长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职能职责、资质能力、检验范围、人员结构等基本情况,并就疫情防护物品绿色通道建设和疫情期间帮扶的口罩生产企业典型事例作了重点介绍。

    何汉翔院长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我院积极开辟了疫情防护物资和复工企业产品检验检测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

    何汉翔院长强调,纤维纺织所作为省质检院口罩产品检验的具体业务承担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帮扶,靶向服务,安排专人与口罩生产企业对接,通过远程教学、上门培训、视频会议等形式帮助口罩生产企业开展质量提升活动。要进一步加强与口罩生产企业的沟通交流,切实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攻坚克难,在企业标准制定等方面给予指导,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潜山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技术支撑。

    何纲健副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口罩产品检验工作提出了要求。

    双方就潜山市口罩产品质量提升,指导生产企业制定企业标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