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退伍不褪色 扬帆新征程 —省局财审处党支部与省质检院管理一支部、电子电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298

为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8月20日,省局财审处党支部与省质检院管理一支部、电子电器支部结对共建,开展“退伍不褪色 扬帆新征程”主题座谈会活动,携手致敬最可爱的人。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国防教育宣传片》,阮彪、许余学做为支部所属军人代表做主题发言,回忆了军旅生涯中抗洪救灾、军事演习等最难忘的事。

省局财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勇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级各类管理部门作为服务保障的幕后工作者,应当学习军人主动服务、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党员。

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强军史,没有强军就没有强国。全院干部职工要发扬和平年代的军人精神,“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去”,树立责任担当,“我的岗位我做主”,争创新时代“创业先锋”、“创新模范”,做到“团队因我为荣,我为团队争光”。

此次共建活动通过讲军中事、忆强军史,弘扬了革命军人的红色优良传统,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为质检事业再创佳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