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安徽省质检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244

         1月5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主持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院“十四五”规划推进情况,听取党外人士代表对院事业发展及“十四五”规划制定的意见和建议。

    童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童宁强调,党外人士是院里的重要成员,院党委更加重视党外人士意见,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作用,在质检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作用、履职尽责,积极提供宝贵的意见。

    童宁强调,深入推进质量强省,全面提升省质检院检验检测综合实力,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的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工作理念,着力攻坚克难,着力开拓创新,助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建设,保障质检事业良性快速可持续发展,为服务国家的方针政策、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