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周日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何汉翔主持召开省质检院2021年3月院务工作会暨质检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317

    3月8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在包河总部基地五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3月份院务工作会议暨质检大讲堂。

    质检大讲堂邀请了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爱珠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专题宣教。专题宣教从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方面,图文并茂、形式新颖的开展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专题宣教。

    何汉翔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从现在开始2021年的各项工作要全面铺开,在计划安排工作中要始终遵循工作项目化、项目具体化、具体可量化、量化可考核、考核有奖惩的方法,切实让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何汉翔强调,要积极承担各级监督抽查、风险预警和缺陷产品召回有关业务。要主动对接帮扶特色产品、区域性产品、地方主导产业、主导产品等产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有关工作。要主动了解有关行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目前质量状况、当前质量痛点、消费关注焦点、质量改进关键点等信息,个性化做好质量提升服务。

    何汉翔要求,要坚持回望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要回看来时路,比较别人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提升优化。要时刻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全院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不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副院长童宁、汪龙余、何纲健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全院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