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学思想】弘扬优良家风,涵养家国情怀——省质检院赴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125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31日下午,省质检院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赴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参加活动。

  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夏锋为我院党员同志进行家风馆专题讲解。党员同志们先后学习聆听了《包拯家训》《余氏家规家训》《章氏家训》和裴氏族人严守祖训的故事,以及革命先辈培育良好家风等内容。各支部党员代表在参观学习中领受了教育,加深了对家庭、家教和家风的理解感悟。

  家风家规连着党风党规,只有夯实优良家风基石,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家庭氛围,才能增进为党尽忠、为国尽责的动能,才能筑牢防微杜渐、拒腐防变的作风堤坝。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在今后的家庭生活、家教过程、家风传承中不断汲取营养,秉持科学的家庭伦理观念,正确处理亲情关系,珍惜幸福美好生活,把家庭建设得更美好,把子女教育得更优秀,把家风传承得更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