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召开2023年度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浏览次数:59

   1月10日下午,省质检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退役军人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意见建议,了解退役军人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及12名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退役军人结合自身军旅经历、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对院党委、院班子、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场气氛欢乐祥和。

   朱双四充分肯定了12名在职退役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积极贡献,代表院党委向各位退役军人提前送上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他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带领退役军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切实做到有召必回、有战必胜。要创新工作方式,持续强化双拥共建,在全院营造关怀关爱退役军人的浓郁荣军氛围。要认真梳理总结,如实记录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制定改进措施,高质量推动落实。

   朱双四强调,各位退役军人要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和品质,事事勇争先,全力促发展,切实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各位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赓续部队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积极为安徽质检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