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与安徽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385

    12月26日上午合肥市博士后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人社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会议。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与安徽大学金葆康院长签署合作协议。

(图为我院何汉翔院长与安徽大学金葆康院长签署合作协议)

    省质检院作为合肥市2018年新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代表与安徽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签署合作协议。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先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代表交流介绍了博士后工作管理经验。合肥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松保,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处长罗志年发表重要讲话,分别对合肥市、安徽省博士后工作的发展作出具体指示,对今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运行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省质检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功设立是省质检院秉持“人力资源第一资源”根本原则,不断提升人才管理科学化水平的结果体现,并将成为省质检院产学研相结合、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对吸引集聚博士后人才、提高质检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具有重大意义。

    省质检院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做好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批创新型、复合型青年人才队伍。省质检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提升科研工作水平,为省质检院“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