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童宁汪龙余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9-02-11 浏览次数:666

    2月11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汪龙余分别赴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包河总部基地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童宁、汪龙余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安排、假期生活,对大家在节后及时回归岗位的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勉励大家继续秉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全面对标“素质提升年”和“质量发展年”的各项要求,凝心聚力,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为全面建成高水平省级综合性检验检测研究机构、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图为童宁副院长(中)慰问国家质检中心基地业务前台干部职工)

(图为汪龙余副院长(左二)慰问缺陷召回中心干部职工)

    干部职工衷心感谢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一致表示要继续传承几代安徽质检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团结和谐的协作精神、科学严谨的专业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